close

涵 

如果有種關係,像Last friends裡說的,朋友家人夫妻戀人,同時存在,不強烈也不脆弱,多好?

如果有勇氣能對一個人說著《擁抱》中那句:「我們的愛情不需要別人懂」,多好?

有點明白,很多關係其實不需要解釋,或許也不是都能好好解釋的吧?

然後啊,終於發現自己很懶。

對,好懶。

 

 

對你們,對自己,多久了?

對不起呢。

 

 

原來,很純粹的東西就可以讓我好快樂,沒有愛情,只有感情。

雖然還是會分心,雖然還是太專注,雖然最快樂的時候,還是執著的時候。

可是,我想用廣角好好看著,溫柔的你們,讓我學會溫柔的你們。

 

 

陪魚走著逛著,聊著笑著,卻從沒好好打篇網誌,

好想讓妳知道分離時,我淡淡道別裡的深深不捨。妳其實知道的,對嗎?

和阿芳並肩坐著,翻雜誌,吃炒飯,聽妳說著不開心,只是當下努力體會給點想法,

可是夠嗎?後來的妳好不好呢?端午不能回家都誰陪妳呢?

小春抱歉又一次逛街我說我有事。

apple妳生日沒吃到蛋糕對不起,而我錯過的那部電影聽說很好看耶,謝謝你們邀我。

小菁,妳的他跟她後來還好嗎?要開心,一直哦。

 

 

嘿,自己,別跑遠了,別肥了

很多很多話在很晚很晚的棉被裡就跟妳說過了

好多好多次欸,

要聽進去哦。

 

 

常常說著「好好哦」

就可以克服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