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你不是要佔有你的全部, 而是交付給你最完整的我”

“我想要做讓你最自由的人, 因為了解你對你自己的坦白和驕傲”

“我希望一個可以讓我哭泣的人,是因為我想要確確實實的愛著一個人”

“終於,我為了我自己呼吸。因為,你真的真的,在很遠的地方了”

      

                                                                                 --------  neverf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