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公園裡,那草叢圍成的迷宮中,有個兒童遊戲區。
某天,細雨有一搭沒一搭地滴落,我一個人撐傘坐在平衡桿旁,在那裡縮成一團。
那時有隻貓竟筆直走來,在和我對看好一會後,仍然無懼地朝我前進。
瘦小的她,瞳孔中卻有片草原似的,是對翠綠色的眼睛。
或許是因為紅豆麵包的關係,她在我旁邊坐著不走,小小的晴雨傘只好分她用一點。
她不時抬頭望著我,叫了好多次,那時好想聽懂些什麼。
明知道不會有什麼意義,卻還是幻想著她是隻有點特別的貓,而我是個有點特別的路人。









很多時候原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但其實並不至於孤單。
(原來遠去的春天被鎖在妳的雙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