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睡不著可以聽歌的啊?



原來連這種傳了好幾人的瑣事也信不得,






信不得,


對,就跟這一切一樣。











最初,早就沒人願意坦白了。



坦白的人、坦白的那封信、坦白的笑,

想太美了,那所謂的心意,



像屁一樣,





被嫌、踐踏。












不承認還掰爛理由裝受害者的他,


原來依舊玩鬧就是代表很相信他的她,








我還可以說什麼?














你最近很少找我耍笨了,自從再次談到那話題後。



「我們的關係永遠不會好的。」我說

就算去玩也是一樣。





再南方的海與天空,也有治癒不了的醜陋啊。










「啊,我是不介意當那種看起來不錯的朋友啦。」


放心吧,氣氛不會糟的。












我說啊,


當時你的沉默,難道不是生氣嗎?











雖然你常說我太顧慮你了,都說她好話。

但這次不同了,

看來,聽了大概還是會生氣吧。




後來簡訊裡,該不爽的你卻對不想和她當朋友的我說

「姐別生氣啦,以後不會再說了。」




別再叫姐了,你應該開始發覺得我很幼稚、很差勁了呀。








對,我很假,

笑起來像小孩一樣幾乎沒脾氣,恨卻記得比誰都深。

以前消散的淡淡不悅,原來是累積起來了嗎?











對你不想隱瞞,





坦白說,那天之後就算你真的有些生氣了,




可是,

無論是他或是她,他們的笑容





依舊令人作噁。


令人作噁。

令人作噁。

令人作噁。

令人作噁。






記憶早已相連,原來我還活在過去,





一個人佇立在只剩憤怒與浪費時間的懊悔那地方,





眼眶都乾了還站在那幹麻?







對不起,


我也想忘掉、

也想笑笑地說別三八了我現在哪還會在意







對不起喔。










就像那天說的,


彼此都多少認為不信任了、不再近了,也不算什麼。





這是最後的默契吧。













第一個知道一切不堪的她,



原來還跟你說過:「.......我很很很相信他。」


相信他。

相信他。

相信他。

相信他。











又來了,那些陪伴的日子

原來也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ena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